AIT陪伴面簽-特殊的經驗分享DEAR ALL:暑假開始很多朋友們要開始辦美簽~大家總覺得美簽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今天我經歷了一個很特殊的美簽經驗~~房屋買賣有些朋友可能知道~~ 我去年幫一個"視障朋友-盲生"申請出國留學~這個學生是公費留學~~由於他的特殊性,所以從申請到最後辦美簽,我必須花比開幕活動較多的精神照顧他~~今天我陪他去了一趟AIT-美國在台協會~~我記得上次我去AIT,是2000年,我出國時~~那時的流程比較沒有那麼複雜~~現在複雜多了土地買賣~~由於這位視障同學他需要有人帶他從頭到尾美簽流程走一遍~所以我就把這次的經歷分享給各位~~ 今天我們預約下午一點的場次,一開始必須先在外東森房屋面排隊,然後依序是1. 暫放手機/證件抵押/檢查包包/以及個人安全檢查2.走向源訊櫃臺-貼標籤和第一次檢查表格和劃播收據3.排隊等候第二次簽證文住商房屋件整理以及按壓指紋4.和面試官面談5.填快遞單6.離開AIT整個流程大約1-1.5小時~~最近的美簽面試官通常都是簡單的問話,問去美國做什麼,然後要去酒店兼職多久~~如果沒有疑慮大概就會通過了~~主要是辦理簽證的人不少><所以都在等候 ><美簽就是放輕鬆,簡短回答重點,態度誠懇從容基本上新成屋就不會有太大問題了~希望各位可以順利快速取得美簽囉~~P.s.不過美簽真的好貴,如果是觀光, 我可能會考慮一下><哈哈各位如果要我們代為辦酒店工作理美國簽證表格及手續我們收費是NT$3000 =>一般客戶 NT$2000=>老客戶 (特殊案例另外計費)辦語校者免收簽證代辦費^^有問題可以問我囉賣房子^^Cynthia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ar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