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艷陽高照之去剪頭毛 xD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屁呀 = 口 = " )沒錯,我媽建議我去剪頭毛咧 !!!我這個長髮也留了兩三年了 !!! 最近天氣有那買屋麼熱,這兩三年我都沒有修過頭髮 所以今天跟黃布丁去我媽公司剪頭髮 !!!  大概兩點半左右我們搭公車去民權西路然後過天橋,到捷運站那邊 ~ 走到前面租辦公室上二樓 " 莊大衛 " 之後我們把包包給我媽拿去放,然後我跟鈺婷一人一個設計師 ~ 就開始剪了 xDDD 我先去沖一下頭 因為我來之前有綁 !之後開始了辦公室出租 !!!  我原本的頭髮大概有 " 肩下 " 三十公分看著我頭髮嘩啦啦的留下來,有種莫名的 ....... 爽 = ]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會捨不得 xDDDD 設計買屋師還問我說那你阿嬤會要你剪麻 ?? (( 因為我家開美容院 我阿嬤幫人剪的 )) 但是我不太敢給我阿嬤剪,因為很恐怖,他不曉得會給我剪多短 !?不要比較妥當 租屋!! 哈哈哈 ~ 然後剪了大概 三十分鐘 吧 !! 成果很滿意 =ˇ= 還不錯看,感覺頭髮輕輕的  只剩下肩下10公分左右,還有劉海 !! ( 我原本的瀏海被我中分 剪了租屋網就往左邊斜分 !!! ) 天氣熱換個髮型 ~ 換個心情吧 ^^ 怎麼說呢‥感覺我的頭髮就跟麻辣鮮師裡面的小柔一樣 !!!!襪塞 ! 越看越像 ~  把劉海夾起來更像 !!!! 澎湖民宿哇哈哈 好看 ˙ˇ˙ 後來我跟黃布丁就去樓下吃麥當勞,吃一吃就搭公車回家咧 ~~ 我們搭公車還在等 292 結果那邊根本就沒有 292 最後搭 801 回家 哇哈哈 ( 情趣用品笑啥呀 )今天很完美的落幕咧 下台一鞠躬 ~~~ 心情不錯 =ˇ= 資訊:台北市民權西路 莊大衛 (( 民權西路捷運站出口附近 ))   近有麥當勞 7-11 跟 屈臣氏澎湖民宿  分店電話:( 02 ) 25361021 - 2536100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ar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