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限時簽vs賢內助女王很久沒時間進電影院的我難得有想看的片~愛情限時簽影評人給了八顆星~因為結局爛所以只有80分約了小蘋果二人可以逛街+看電影~襯衫一舉二得啊進了戲院果然宣傳夠力坐滿了~一開始果然有穿著**的惡魔那部片的感覺後來的發展只能說超好笑的男主角也是帥哥一枚~而且背景的島也很美 只訂做禮服能說笑點不少~而且整部片不拖時間當然笑到後來的結局結束的令人錯愕不過圓滿的結局不就是愛情片的重點推薦給有點悶的朋友可以去戲院大笑~心情會很好濾桶哦最近妻子的誘惑這部韓劇真是紅到爆連我老媽痛恨那種長劇情的人都很愛看但我反而愛上另一部韓劇~賢內助女王原因是我愛上其中一位主角嘍女人一生中節能燈具都會有當女王的機會也許是學生時~結婚時~戀愛時女主角在學生時是個女王~所有男人都愛她 她也選了一位學歷和外表超優的男人結婚了但她老公卻是社會適酒店經紀應不良~長期失業結果女王為了老公要當賢內助求得一份工作她不惜下脆巴結夫人們........但老公卻精神外遇了一下~這部韓劇有三對夫妻為主軸探討著愛情酒店工作初戀的愛.家庭的愛.和為事業結合的愛有一回男主角問老婆為何只能愛一個人女主角回因為只愛一個人就是愛情當愛了二個人就是腳踏二條船當男主角失業時酒店打工家庭是他的一切但當男人事業有成時卻又被條件好的女生吸引了片中很多男人都愛上女主角但女主角愛的就是她老公~死心眼所以當她知道老公精神出軌時受酒店兼職到的打擊之大就像是天垮了~這部韓劇探了很多愛情的問題我想女生都想嫁對郎當選了一位條件好的男生結婚後誰也不能保證未來就是一帆風順啊整部片我最澎湖民宿愛的就是社長大人為事業結婚的他不愛他老婆卻愛上女主角劇裡她用自己的方式守護著女主角所以我為了這位社長看完了這部韓劇從冬候鳥到賢內助女王到下燒烤部的拜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ar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